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8項服務
(發佈時間:2019-11-11 10:15:08)
徵信婚姻-可以有效增進夫妻感情的生活小事
外界給予男人的責任太大,他們需要撐起一個家,為妻兒擋風遮雨,所以他們不得不使自己堅強,但誰都會疲憊,希望有個相依相偎的人,向她們示弱,尋求關心。夫妻間最穩固的關係是相互依靠,互相扶持,一些適當的夫妻調情顯得尤為重要。那麼如何增進夫妻感情呢? 
 
一、替愛人刮鬍須
男人的鬍子需要每天處理,這是最簡單最直接的一種夫妻情趣,而且效果很好。兩人面對面,你認真為他剃鬍鬚,他深情地看著你,即使什麼都不說,但兩個人都能體會到這種愛的氛圍。
 
二、替對方吹頭髮
這是我最喜歡我老公做的事情。長頭髮最麻煩了,尤其是冬天,要吹乾起碼半個小時,每次老公都會順手拿起吹風機,他喜歡我養長發,每次都樂此不疲地幫我吹乾。
 
三、給對方按摩
上一天班,每天洗澡後躺在床上,如果有人可以按摩下肩頸部位,不要太享受,而且直接的肢體接觸,更能促進兩人情感發展。
 
四、互相掏耳朵
把頭靠在愛人腿上,閉著眼睛,可以感受到耳邊的呼吸聲,你會感覺自己的愛又多了一分。
 
五、每天親吻
反省下,結婚後你們是不是很少親吻了。說什麼老夫老妻了,沒必要做這件事情了。戀愛時,你儂我儂的,毫不吝嗇地擁抱親吻,結婚了反而矜持了。其實適當的夫妻調情橫很重要,婚後更需要親吻來表達自己的感情。
 
六、擁抱入睡
夫妻兩人每天同床共枕,試著抱著愛人,可能開始會覺得彆扭,但時間久了,兩人會愛上這種感覺。我老公開始也不習慣抱著睡覺,但架不住我的軟磨硬泡,現在一躺著就不自覺得靠過來。
客服電話 LINE客服